200804161330-開始中午的社團活動-游泳

這星期開始,天氣就很穩定,也偏暖。開始今年的社團活動了,我的社團活動是游泳,全校社團活動是游泳的同仁很少很少,大多數的時候,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游泳。上午的游泳課已經結束和下午的游泳課還沒有開始,學生都沒有來的中午,整個偌大的游泳池只有我一個人在游。每一個動作引來的水波,很容易引起游池一片水絞。
因為通常只有我一個人游50公尺的標準池,所以我習慣每次來回游一個水道,總共八個水道,一般我游六個水道600公尺左右就累了,準備離開游池。每次都只游一個水道是很特別的一件事情,但是一定要這樣游泳,才不會浪費其他水道的資源。
有些水道上頭有開天窗,所以水溫較高,游起來就更舒服了。
游泳的優點就是運動後可以直接洗澡。不像其他的運動還要另外洗。
很感謝單位有提供游泳池,讓喜歡游泳的我有這樣的機會。
社團活動是游泳的缺點就是冬天太冷,無法游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