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住宿環境

最近要依祕密這本書所提到的吸引力法則及亞當理論一書中所提到的心像法則,去吸引未來的住所到我的生活之中,但是確一直不知道自己理想中的住所是長什麼樣子。
想了好幾個星期,都想不出來我要的住所要在那裏,要有什麼樣的佈置和裝潢。
後來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去網路上看看房子的位置和裝潢。
我想住在一個有大片落地窗的獨棟墅,裏面的佈置要像宜蘭民宿"王子與公主的家"一樣,
落地窗外的景色是一片大湖,就算日月潭一樣的湖,讓我可以整天坐在窗前看著大湖放空自己。
然後有自己的停車位,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我要有一台有小房間的旅行車,我可以住在車上、生活在車上,這樣我去任何地方,要住多少天就可以住多少天。
因為我的思考侷限在我的大腦裏,所以只能想到這樣,以後我要更努力的拓展我的生活和思維,讓自己120歲的人生多彩多姿,還有我要告訴這個世界上的人,最富裕的人生是發生在最平凡的事情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