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伯朗咖啡的早餐

再怎麼說,吃100元的早餐都是很貴的一件事,但是今天早上我就去吃了一次。
只因為一早心情不好,加上我們家附近的伯朗咖啡有迷人且少見的三角窗座位。
因為早上要照顧小孩的關係,所以我特別在店裏七點開門就去點,果然我是第一位客人。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吃每一口早餐,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只為了有別於有時候不能慢慢吃飯的遺憾。
慢慢的吃,看著書,享受陽光照在身上的感覺。
想起以前沒有自己小孩的時候,常常跟老婆一起吃早餐,現在有小孩了,總是要等到小孩醒來才能出門吃飯,往往己經中午了。
我是屬於極早起床的人,最近的我,都是早上五點半起床,等早餐店開門去吃飯。
可惜伯朗咖啡是七點開門,不然我一定一大早就去吃。
有時候,就是要獨處一下,離開老婆小孩,離開同事長官,自己用心去思考一下自己的需求。
思考是世界上最難的一件事情,如果我自己也不做,那未來就會隨機發生。
等到老婆打電話叫我回家照顧剛起床的小孩,就立刻回到現實的世界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