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的實現紀錄

最近又有一些吸引力法則被實現了,換句話說,就是我所希望的未來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特別紀錄如下:
1、購買唐裝的商店出現在我的面前
一直很想買個唐裝來穿,看起來一定很像個老頭子,我喜歡自己穿不同款式的衣服,用來體驗人生和轉換心情。也常常在路上看到有人穿古代的唐裝,但是一直找不到在那裏買,昨天順路經過三峽老街,竟然發現有專門的店在賣,以後要穿的時候,就可以去那家店買一件來穿。
2、存夠目標金額的存款
達到我第一個理想目標,一直很希望有一筆存款在戶頭裏,昨天算一算也達到預計數額,下次的現金總額是70萬元,不含有價證券。
3、拍下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寫在部落格中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機會把照片放在部落格中分享,也因為吸引力法則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圖像化、感覺化,所以現在開始,我都是用手機拍下生活中美好的一面,然後放在部落格中寫下心中的感覺,達到圖像化與感覺化的目標,並且加上感謝生活中出現美好事情的心情,讓生活更幸福美滿。現在我己經開始做到有圖片的部落格,生活中美好的事情更具體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