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的重要

在新金融怪傑下冊所介紹的 Robert Krausz-潛意識所扮演的角色一文中,提到有一半以上的操作者,根本不應該操作金融商品,任何一種都不適合。但是這些操作者確熱情於此。主要的原因在於他們操作金融商品的目的不是要賺錢,而是其他的原因。
因為他是從潛意識的催眠中,發掘出大多數操作者的想法。得到的結論。
這讓我想起自己準備國家考試的時候,所遇到的問題一樣。就是有一半以上的考生,根本不是想要當公務人員,他們只是想要參加國家考試而已。這從越接近考試,越多考生放棄的現像就可以看的出來。
不論這些人準備考試的動機如何,他們最終目的是去考試,而不是當公務人員。或者說,只是想找些事情給自己做。
後來我考上之後,很多人問我考上的關鍵,我總是回答下定決心,下定決心考上國家考試,當公務人員才是考上的原因。其他讀書方法、心態、技巧,都是屁話。沒有下定決心,身心靈沒有統一的方向和目標,其他都是廢話。
我想成功者一定有很多方法很像,應用這些方法的最後結果,達到成功的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