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到清境農場玩

依照一個月前的規劃,開車帶家人到清境農場玩,早上九點出門下午三點多才到,途中餵寶寶吃個午飯佔據太多時間,沒有趕上看青青草原的綿羊秀。
很少開車又沒有開車這麼久的我,開了快5個小時,還真的有點累。
到了清境後,預定的房間老婆不喜歡,到國民賓館又選了好些房間,大部份是要配合小孩子,因為他睡覺的時候,習慣爬來爬去的,換位置睡,睡相又超差。只好選擇床的一邊是靠牆,才不會讓他掉下去。
第一天的行程因為來的太晚,只有到全台最高的星巴克喝一杯咖啡,當然我們是全家三人喝一杯咖啡,主要還是我個人認為星巴克咖啡太貴,不值得一人一杯,雖然我是花國民旅遊卡的錢,是政府買單,也不願意多花這樣的錢。
我發現很多遊客都是吃7-11的泡麵和便當,真希望我也跟他們一樣,出門玩就是隨便吃吃,再找一家好吃的"大"餐廳一次消費個夠。就像明天要去吃的薰衣草森林餐廳一樣,網路上推的大餐廳才值得花點去吃。平常的餐點,老實說,只是吃飽而己。我很重視吃飯的品質、氣氛、營養,但是如果不能達成所要求的條件,不如找個7-11吃個便當,50元是一餐500元也是一餐。但是小孩小,不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
晚上一直下雨,希望明天是天晴,在清境農場都是玩戶外的比較多,如果下雨,就只能在戶內賞雨聽雨聲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