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老爸很羨慕的長庚大學早餐




早上幫老婆買m的早餐時,順便打個電話給老爸,問他要不要一份m的早餐,但是我知道他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固定吃一家早餐店。後來果然爸不要m的早餐,就算他心理很想吃,還是被自己的習慣慣性所限制住。

後來問老爸,他說從我讀國小的時候,就開始吃這一家早餐店。

其實我也知道這一點,我爸這點就影響我很深,就是人生一定要多彩多姿,不要像機器人一樣,每天過一樣的生活。

早上五點半起床,就開始做我理想的早餐,蒸地瓜、青菜吃,量很少,主要不是要吃飽,只是要養成習慣而已,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在早上做過這些事情,想要養成吃理想早餐的習慣。
忙完早上例行業務之後,就出門上班,這次是要到長庚大學的咖啡廳吃早餐,這家咖啡廳我也是第一次去吃早餐,以往都是吃中餐,這家店有我所喜歡的幾個特點,大片的落地窗、大面積的餐廳座位、陽光可以灑在身上,往外看出去有一大片的山坡景觀。當然還有廉價到想罵人的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雖然早餐內容不是我所喜歡的(只要不是理想早餐我都不喜歡),但是基於體驗更多美味的食物(不是理想早餐對我而言都是美味),還是點了蜂蜜貝果吃,拍了兩張照片,讓我老爸分享不一樣的早餐滋味。
畢竟老爸生我下來,一定是希望我體驗更多的人生經驗,創造更多美好的生活回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