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牛肉牛奶鍋

農曆年前最後一天上班,一般是明天才開始放假,但是學校因為彈性休假的關係,所以提前一天放假。
上星期五下班的時候,就告訴自己星期一中午找一家好吃的火鍋店吃午餐,早上問了一下同事,剛好他正在打介紹附近好吃的火鍋店的網誌,立刻寄給我看。
中午當然就去吃這一家,特色餐點是牛肉鍋、蕃茄鍋。
白飯和麵是免費的,吃起來很爽口,也很好吃。但是缺點就是白飯免費,我又會不自覺得吃太多。
吃太多的結果就是不舒服,但是想想算了,以後少吃一點就好。
一個人吃火鍋,就是有點寂寞,沒有老婆和小孩跟我共鍋,而且我也不喜歡吃太多肉,不吃又太浪費。沒有人跟我搶東西吃,真沒有意思。
--------------------------------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奶火鍋,感覺很特別。不錯吃。火鍋的牛奶還是這家農場的牛所生產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