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程式交易學習心得

期貨程式交易學習心得。程式交易己經在美國流行20幾年,來到台灣也是近幾年的事情,我從完全不懂到現在每天學習,有它的困難點,雖然我的程式設計能力很強,但是面對一個程式碼、保留字等說明文件都不清楚的程式,還是有點學習上的問題。不過我每天給自己訂下一個小小的目標,每天學習一些程式語法問題,並且勤做筆記,慢慢的學有所成,很有成就感。最感謝的還是日盛士林的羅先生,還開了一個30堂的程式交易訓練課程,讓我可以取得更多的程式交易資源,認識會程式交易的人,比自己學習來的快,問問題,是解決問是的最快方法,當然前提是自己也有用心學習。學習程式交易的過程也一直給我一個想法,就是沒有保握的交易,千萬不要交易,不然賺錢賠錢都沒有意義,因為沒有規則的交易,只是賭博。投機期貨、選擇權不一樣要用錢,可以先投資自己,在從事投機。一開始賠錢是必然的過程,但是我們可以控制他,控制賠錢的速度和規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