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屁股竟然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沒想到所謂的火燒屁股這件事真的就發生在這樣平凡的一個早晨。
話說上午上班後,就去上個大號,看到廁所的電燈沒有開,當然就把電燈開關打開,然後聽到電燈發出茲茲的聲音,我並不以為意,因為有時候,電燈偶而就會這樣。
在大號嗯嗯的時候,竟然電燈燒起來了,就在我的背後上方,我心想,完了,現在是要立刻穿上褲子衝出去,還是要等一下看看。
隨著火勢越來越大,我真的有點慌,但是嗯嗯到一半,突然離開很不好。
幸運的事,火勢慢慢消失,留下滿屋子的濃煙味道。
當我離開的時候,慶幸自己還活著,立刻回辦公室,打電話給水電報告情況。
真的是沒有想到如同電影喜劇片的情節真的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