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通常最忙

星期一是開學第一天,通常這一週都會最忙,宿舍網路很多人剛搬進去,網路不通常常發生,老師學生回學校,電腦網路問題一次帶進來,有些資訊系統也是這個時候才會用到,例如:報到註冊系統、繳費系統等。但是再怎麼忙,問題也是會解決,只是時效不快,這樣的工作生活也習慣了。一直覺得自己的工作很幸運,我可以體會我爸爸熱愛工作的心情了,一直到我來到學校之後。雖然工作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滿意自已的工作。以前不瞭解滿意自己的工作,要如何表達,在看了"失落的致富科學"和"祕密"這兩本書之後,發現"感恩"和"感謝"是最好的表達方式,因為這兩種表達方法,會提升個人的能量和生命層次。而且會將未來更棒的工作環境吸引到我的生活之中。以前喜歡自己的工作,是因為在大學工作有學生辣妹可以看,後來年紀大、結婚之後,才發現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老婆最美(真的,她也在看這個網誌)。後來經過很多事情,我發現自己可以依照我個人的理想設計工作之後,工作變的越來越棒。系統化、自動化一直是我對自己的工作要求,標準化是主任的要求,我想以後也要朝這方面努力,標準化才是王道,系統化、自動化只是個人的工作喜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