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台指多空線操作策略




早上看到日線圖,呈現變盤K線的型態,上午8點45分一開盤,開盤範圍也是在可以操作的範圍內,我就很開心的下了智慧單,這次的停損點是20點,獲利點是50點,心裏當然對虧損會怕,雖然最多只虧20點,也是我可以承受的範圍,但是為了成為優秀的期權贏家,心理上一定要成熟到可以欣然的接受損失。
想起自己一個月收入只有五萬元,在這個社會上被人看不起又抬不起頭來的日子,又對自己的老婆小孩要求省吃儉用,常常為了錢的事情在發脾氣,就感到心裏難受。我一點都不想要在未來的九十年中這樣渡過,我要的未來是充份的金錢,我要對自己說,只要是錢的問題,就一定不是問題。
將下智慧單的內容,張貼如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