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高鐵到台中東海大學

一大早就起床,還夢到自己遲到,其實不是一定要塔第一班車,但是平常走路是老爺逛大街的我,還是提早出門,免得從校門口走到電算中心花了太多時間,這次的參訪也很特別,是東大發文給我們單位,表明邀請我們去參訪他們學校的電算中心資訊安全規範。在公文往返後,就五個中心同事出發前往,這對我們單位而言,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參訪其實是有必要的,可以增廣見聞。
這次只有我塔高鐵,同事都一同塔車前往,因為我不喜歡在車上,不能做自己的事情的感覺,
我珍惜自己的時間,如果在車上的話,可能我的思緒、行為、言語都會被同事影響,進而不能思考自己要思考的問題,在家裏不能發呆,我可不希望能獨處的時候,也有人打擾。
在高鐵中上吃早餐,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快速飛過的風景,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吃手中的漢堡 喝保溫杯裝的咖啡,沒有人催你吃快點,沒有趕時間走下一個行程,沒有其他工作,因為你在高鐵的車箱內,能夠做的事情有限,不如慢慢的吃完早餐。
我爸爸看到這一段話之後,一定也很想有跟我一樣的經歷。
吃完早餐,就拿起eeepc,打下塔高鐵的心得,為什麼要在高鐵上用筆電呢??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個人比較傾向體驗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我覺得今天的我非常幸運,因為早上出門沒有下雨,塔高鐵台中站下車後,有-高鐵市區快捷專車,可以直接從高鐵送我到東海大學,然後參訪結束後,再從東海大學送我到高鐵站,每15分鐘一般車,這不打緊,一開始以為這是永遠的服務,後來看過之後,才發現這個服務只到今天為止,也就是今天是最後一天有專車可以塔,又讓我塔上。
本來回程的時候,因為趕時間回台北參加婚禮,想要塔計程車,這次連計程車的費用都省了。
又節省我寶貴的時間。我果然是全宇宙最幸運的生物,當然也是史上最幸運的人類。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