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理論讀後感

從開始看亞當理論到現在,我己經看了三次左右,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看完三次是有點誇張,但是很值得。
我雖然還是無法瞭解,亞當理論在操作上的績效如何,不過這個理論對我個人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
如果這個理論可行的情況之下,不論在那一個市場,這個理論都能使用,重點在於你對市場可以完全不用瞭解。
只需要知道如何買賣就好。
為什麼這件事情對我這麼重要,因為我瞭解到要在金融市場賺錢,需要知道很多事情,瞭解很多資料內容,結果是不一定賺錢。如果依照亞當理論的說法,所有的市場最重要的是價格,然後行成趨勢,我們操作者只要在特定條件形成之後,才在市場交易,並且把趨勢看成永遠不會改變。如果趨勢改變就是停損。並且不投停利點,動態更改停損點。
如果操作市場,不用瞭解太多事情,只要知道價格和趨勢,那就意謂著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釋放出來,把應該用來研究的時間,空出來陪陪家人小孩、朋友,然後等著坐賺大錢。
這是多麼吸引人的一件事情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