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實現

1、上午突然有事要找一位老師問些問題,但是找不到。結果中午午休上完廁所要離開時,剛好這位老師也進來上廁所,而且剛好他也要找我,我們就在廁所外面討論事情。老師一般都很難找,這位老師後去年一整年還看不到二次,而且還有一次是開會的時候遇到。
2、上午上班的時候下了點雨,結果我上班常走的山路有一小段變的很難走,但是旁邊有一些地磚,當時我心想,我要找個時間把這些不要用的地磚铺在山路上,以免天雨路滑,造成行人滑倒。結果下班再經過的時候,己經有人做到我心裏想做的事了。
3、一直以來小孩的衣服就是和大人分開洗,而晚上都是我晾衣服,晚上洗二次衣服,使我必須更晚睡,老婆說小孩在一歲六個月後,衣服就可以跟大人的一起洗。我一直都在期昐這一天到來,每天都在算日子。結果昨天鄰居跟我們說晚上太晚洗衣服,造成他們睡不好。就因為這樣,我們家提早洗衣服,我心目中理想的早睡生活,提早了四個月來到我的生命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