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清單

在看了祕密影片時,有提到列出你的感恩清單,你所感恩的每件事會越來越要被強化,造成你所喜愛的每件事都成真,我也列出感恩清單如下:
1、我感謝我的身體很健康、一生都很健康的身體是無價之寶,是整體財富的一部份,我很感恩。
2、我感恩我家人的身體都很健康。
3、感謝我有足夠的錢可以養家活口。
4、感謝我可以學會我所感興趣的事物,感謝我把熱情投入我所愛的工作和一切目標。
5、我感謝在選擇權和小台指的操作上獲利的感覺,就是這種感覺,讓生活更豐富更美好。
6、我感謝長庚的交通車每天載我上下班。而且我感謝上車下車的地點都很方便,離我家很近。
7、我感謝我自已會帶我去很多地方,體驗不同的生活感受,不用一直重覆過相同的生活。
8、我感恩我會帶自己和家人去吃好吃特別的美食料理,因為美好的食物帶來美好幸福的生
活經驗。
9、我感恩我的工作給我很多的自由發揮空間,讓我可以不受到太多的工作限制,也能夠發展自己的興趣。
10、我感恩自己會自我學習,透過自我學習,讓我不用被自己控制在心裏,可以透過別人的觀點和知識,離開自我的心智範圍。
11、我感恩我所想像的一切都會發生,心裏所想的就是全世界。
12、我感謝全世界的人都愛我,疼我,讓我生活的很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