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宵夜-十元雞肉飯

晚上有時候會想吃宵夜,本來都是吃水果,後來怕有螞蟻,就改吃泡麵,有時候在家吃、有時在外面吃,但是總覺得泡麵沒有營養,又太油。又改吃便利商店的三明治。可是一個25元以上,對我而言太貴了,也考慮12元的水煎包、25元的意麵,但是都太油,不合味口。
昨天宵夜去吃20元的雞肉飯,結果吃到一半,一位小姐點半碗雞肉飯,我當場震驚了一下,心想…
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宵夜嗎!!!吃巧不吃飽、價錢10元剛剛好、雞肉加飯、多天然健康、吃了不會太多、晚上又不會肚子餓睡不著…
所有的優點都集中在那一碗幸福宵夜上。
又注意了一下店面,不得了了,從有印象以來,這一家的雞肉飯就很好吃,可是竟然得到全台北市攤販衛生第一名。我一時還以為衛生局長是老闆的兒子還是孫子。還有照片為證,現在照片編輯軟體竟然可以做到無中生有。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我不相信就算了,半碗雞肉飯還是好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