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喜閱文化-許文昌、李先明的書一整套

我是一位買書很謹慎的人,因為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之外,我希望是真正有價值的書我才買,尤其是工作之後,每一分錢都是自已賺的,就更拾不得花。
而且我買書有一個原則,就是我會希望這本書值得我擁有一輩子。
之前我買過全套的書,只有"富爸爸"系列的書。
這次我竟然把許文昌、李先明出的期貨、選擇權、股票操作的書都買回來,期權股票的書,在市面上是多如星塵,明星作者多如牛毛,但是我卻選擇購買這一整套書,只因為這套書跟其他書有一點很大的不同。
不同點在於:書中告訴你明確的操作條件和原則,然後用歷史交易資料證明這個原則是可行的。
其他的書都有一個共通點:看完整本書之後,你也是不知道怎麼操作股票期權。何時操作。

我不喜歡賭博,所以我沒有買過任一張樂透。但是如果有一種計算公式,可以讓你賺到樂透的獎金,例如是四獎,且中獎機率是70%~80%,而且拿以前所有樂透開獎資料來驗算,就是符合這個中獎機率,請問這個時候,你買樂透算是賭博、投機、還是投資??
我想應該是投資吧??相同的買賣行為和買賣物品,但是有人是投機、有人是投資。這個道理就跟股票一樣。這就是我會購買這套書的最大原因。

留言

  1. 他們的書我也有買 (黃金多頭戰術等...)
    但是還沒有照著做

    該出版社的排版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希望有機會相互討論這兩位作者著作的心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