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起床-給自己應有的獎勵-吃麥當勞早餐

一般正常的年輕人或是像我這個年紀的人,很少人會在冬天的時候,五點起床,結果最近自己真的常常早起。不過還是老婆的幫忙,我才有辦法做到這一點。提早做完家事,讓晚上休息的時間變長,寶寶也早睡,我則是再幫忙一下店裏的事後,整理家務,和老婆相處一下,11點半就睡了。
嚴格要求遵守紀律是我的個性,早睡早起也是對自我的要求,因為早睡早起生活有規律的人,身體比較健康之外,也可以活的比較久,可以有效提高活過120歲的機率。
當然我的理想是早上5點起床,然後做一系列有意義的事情,不過做什麼事情到是還沒有想到,先養成早上5點起床的生活習慣。
遵守紀律,就應該獲得獎勵,所以早上5點起床,就可以去吃好吃的早餐。這次選擇麥當勞早餐,因為是24小時營業,6點就可以吃到早餐。我覺得自已很棒,能夠設定規則、執行紀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