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被自己罰站-罰站到做完例行工作

「離開實驗室之後,只有紀律」:郭台銘常講這句話,對一個企業經營者而言,這句話真的很重要。
以前就規定自己每天上班要整理辦公桌面,可是一直是偶而做,偶而不做,今天終於受不了了,看著很亂的辦公桌,我思考著,
然道因為整理辦公桌不重要,我就可以不重視這件事嗎??
然道我一輩子都要這樣得過且過嗎??
然道我要求自己、規定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不做嗎??
然道我對自己的承諾,就可以不用遵守嗎??
如果我對自己的態度都是這樣,那我對別人的態度也不會好到那裏去??
我是我自己生命中十二個重要的人物之一,對我而言這麼重要的人的話,我也可以不聽??
早上一看到辦公桌,我決定不坐下來用電腦,先整理好辦公桌後,才坐下來辦公,也就因為這樣,我整理了快一個小時,才坐下來辦公。如果我每天上班沒有做到整理辦公桌和看完一個指定章節的書,我就不坐在辦公椅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