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一次的工讀生聚餐…

中午請工讀生吃飯,有五位工讀生到場,少了二位,但是要把工讀生聚在一起本來就很困難,七位中來了五位,也是不錯的成績。
我們到長庚的露天咖啡館吃簡餐,我還滿喜歡帶他們來這邊吃飯的,一方面是便宜一方面風景好,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來,而且在我們學校讀四年的學生也不知道有一個這樣的地方,而且是離學校最近的校外餐廳,卻是最少人知道的,這點很妙吧。
來了兩位新面孔的工讀生,認識了一下他們,剛好全部五位工讀生都是同班同學,他們聊的很開心,我在旁邊也不會無聊。
我又介紹了"祕密"這部影片給大家看,也說明吸引力法則在我生活中是如何的實現。我每多說一次又加強這方面的能力一次。
席間也說了看"不能說的祕密"這部電影的笑話,大伙都覺得很開心。
感謝午餐聚會是開心的聚會,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人,能夠在便宜的餐廳請到高品質的餐點給工讀生,而且又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下,大家在那家餐廳吃的很愉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