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很賺錢-購書動機與心得

2007/10/17在新莊的金石堂購買本書,一開始對要不要購買這件事,就很掙扎。因為前一本書"有錢人就做這件事"還沒有看完,而且遇到很大的困難,就買這本書的話,會影響到我對我自己的承諾,就是一次學習一件事的承諾,但是後來還是買了,因為這一本是屬於實務書,而且我真的很想學會如何透過股票交易的方式來獲取生活費用,並達到我所設定的目標。
我的股票投資所設定的目標如下:
1、擁有一家上市公司的50%股票。
2、每年能夠透過有效的股票投資獲取財富,足以維持家庭高水準的生活品質。
3、萬中取一的投資能力:一萬個股票投資人(含大戶與散戶)當中最好的一個,就是我的獲利能力要超過一萬個股票投資人。

我想訂這樣的目標,學習投資股票才會有他的意義存在。
我要把這本書中所教的策略學會,不論是否採用他所教的策略,我也要學會,代表我能夠將書中的觀念具體化,這是我一直強調自己要做到的能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