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早上七點十五分,會有三十幾架飛機飛過我們家上空

早上要上班前,我爸突然對我說:早上七點十五分,會有三十幾架飛機飛過我們家上空。
我問爸怎麼知道,他很神密的對我說,是國防機要祕書剛打電話對他說的。
其實我知道應該是國慶日的預演行程,但是我爸怎會知道是早上七點十五分飛過我們家上空呢??
飛機的航線可以很多條…
飛機的航線就算會飛過我們家上空,時間也不確定…
重點是他怎知道會有三十幾架…
他說完這句話之後,就去上班了。
結果,真的在七點十五分的時候,有好幾架直升機飛過我們家上空,跑去看各種戰鬥直升機飛過上空,真的很興奮。
後來我以為沒有飛機了,就去上大號,上大號的時候,聽到更酷的戰鬥機飛過的聲音,結果只能在馬桶上,聽飛機聲音,看不到飛機的英姿。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急著上大號。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