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創下近六年新低點-71.2公斤

上次體重是71.9公斤的時候,並沒有紀錄在網誌上,想說等比上次72.9公斤再輕一點的時候,再紀錄,結果今天早上一量,果然瘦到71.2公斤,離目標值只剩下6.2公斤,一想到自己告別雙下巴、太胖、肥仔的日子,就很開心。
重點是我發現食用油致癌症這件事情,導致我可以更健康的瘦下來。
回想在路上遇到過胖的人(比我以前更胖),都會給予同情的眼光,因為他們的無知,造成他們的下半輩子會和文明病一同渡過餘生,那種每一餐吃完飯後,都要吃高血壓藥的情形,很深很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裏,因為我看到我爺爺、爸爸、媽媽就是這樣子渡過每一天中的每一餐
雖然現在他們也因為瘦下來,而不用再天天吃高血壓的藥,不過飲食控制還是要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長大後不要跟他們一樣,我果然做到了。真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