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研究所的目標

我的目標如下:(先在今天暫定目標,等研究可行性之後,再調整)
1、97年準備我們學校的研究所考試,98年後再準備其他大學的研究所考試。
2、準備日間部的研究所考試
2-1:白天可以請公假讀書,依照公務人員服務法,公務人員每星期可以請4個小時的公假至研 究所進修。如果讀的是夜間部,就只有排白天的課才有辦法請公假。
2-2:日間部研究所可以認識更年輕的學生,這樣對思考、健康等比較有幫助,例如當我活到100歲的時候,就需要比我年少的朋友,維持友誼,證明我的年紀。
2-3:日間部研究所考試難度高,具挑戰性。
2-4:日間部研究所不會佔用星期六日的休息時間,雖然可能要讀書,但是也不用排課。
2-5:日間部研究所可以不用一直待在指導老師的研究室,而且可以一邊賺錢一邊讀書。
3、每學期可以申請二萬元的學費補助費用,依公務人員服務法規定辦理。
4、僅準備國立日間部研究所,只有一句話,學費便宜,差很多。考上算賺到。
5、工作即準備研究所考試,在工作的過程中,就以提高工作效率和讀書效率做為目標訂定和自我要求。
6、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中,建立終生有效的經驗和能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