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的先生的弟弟討論高普考的準備方法和技巧

下午四點,約了一位朋友的先生的弟弟,因為他也要考高普考資訊類組,準備向我請教準備技巧和方法,我跟他說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每次提到準備國家考試的方法。就使我很興奮,他也很興奮,因為他跟我說,沒想到我會把準備考試這件事情,研究的這麼透澈。
經過他這麼說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價值應該完全發揮才對,我計劃聯絡各大學的就業輔導室,安排我去他們學校演講,題目就是"如何正確及有效準備國家考試",製作一個簡單的海報、寫一些動人的話,然後選擇三個小時的時間演講。
演講前一個星期,我就去拜訪他們學校的每個四年級的導師,請他們在課堂上為我做一小小的宣傳,或者是給我一個機會到他們課上做宣傳,讓更多的學生可以來聽我的演講,讓有心準備考高普考的考生,能夠在正確的道路上準備考試。而不用像當時的補習班同學一樣,一直摸索準備考試的方法,浪費時間和精力。
我計畫每間大學有資管系的學校,都寫一封自我推薦信給就業輔導處的老師,推薦我的演講、裏面付上我的講稿大意、國家考試的成績單、希望每年都能夠有一次的機會上台演講。
讓我的專業技能能夠有所發揮,我計畫透過這樣的行動,提昇我影響他人的能力,進而訓練自己的膽識。提升自我的能力。
我要達到在一萬人面前演講的實力,而且是那種有互動式的演講,而不是那種聽了會想睡覺、聽完了,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那一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