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從事房地產的朋友取得聯絡、祝福今天生日的大學同學

1、早上收到一位之前聯絡的房地產朋友,本來以為他暑假會比較空,可以約出來聊天,討論一下彼此的近況。收到他的信之後,才瞭解他暑假也在忙家裏的事,只能等開學後再聚聚了。
2、今天是一位大學同學生日,在大學的時候,專題跟他同一組,感情也不錯,晚上打了一通電話跟他聊了一下,他說他又換工作了,或許他是一位喜歡換工作的人,或是工作上常遇到問題,不斷逃避問題造成的結果。懷念起在大學的時候,我們聊到畢業後,要賺很多錢的往事,或許我應該找個時間去和他聊聊天,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助他的。
3、最近想起溫泉的湯老闆所說的一些話,其中的一句是"不要再現可見事物,要把不可見的視為可見",除了他所說的意思之外,轉換成只有我個人的話,也是一句自我提升的話語。因為人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中,如果能夠將所想像,具體呈現出來,那能力會有所提升、環境也會有所改變。
4、這幾天想說找個上班時間休假去泡個溫泉,也順便找湯老闆,問問看他願不願意當我的師父,教我跟賺錢有關的想法、精神等,有的沒有的。或是利用下班的時候,幫他做些什麼事,透過無償工作的方式,學學一些理財的知識。多去接觸一些自己想成為的人,才有機會成為那樣的人,人生才會更有意義。
5、開始翻譯現金流遊戲的部份英文,期望自己能夠教會十個以上想透過遊戲學習現金流的朋友。
6、開始依計劃建立"吃喝玩樂地圖",將有效的規劃假日活動,視為訓練自我能力的一部份。

留言